金湖县银涂镇召开“有事好商量”专题协商集镇管理提档升级会议
2021-06-11 10: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10日下午,银涂镇召开“有事好商量”专题协商集镇管理提档升级会议。市、县政协领导,银涂镇主要领导以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此次协商议事活动,部分未能到现场参与的群众通过“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平台在线参加了会议。通过“码”上议这一平台,银涂镇集镇管理提档升级议题收到群众的91条点赞,15条建议。

会前,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淮安市委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韩文军带队到银涂镇大型农机具停放点、旅游公厕、为民服务中心和重点部门新的规划选址进行走访调研。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农机具乱停乱放,店铺超出门窗经营,沿街流动摊贩等问题会带来安全隐患并且影响街道美观,亟待解决。与会代表建议纷纷建议农机具停放点要尽快投入使用,并明确专业机构管理;旅游公厕可以按照属地交付给所在村居管理;对于集镇管理中存在的其他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列出问题清单,逐一销号落实。

市政协副主席韩文军对银涂镇此次有事好商量“码”上议协商议事工作给予肯定,表示能让更多老百姓参与到协商议事中来,很有意义。也对银涂镇“有事好商量”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议题讨论的问题要实际得以解决,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坚持为群众办实事。

银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福生总结道:“银涂镇是被列为金湖县唯一的国家和省市重点中心镇,被定位为县域副中心、现代小城市、省级经济发达镇,这就要求我们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领跑全县镇街新型城镇化,推动新镇新区高质量发展,构筑县域经济发展新高地、打造金湖工业经济发展新“引擎”、树立全县乡村振兴标杆镇。这就迫切需要对银涂镇集镇环境整治升级,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作者:万崇英、赵臻瑞

编辑: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