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幸福舞起来:金湖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
2021-06-21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新时代金湖人民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共步小康的喜悦心情和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6月19日,由县文明办主办、县广场舞协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展演活动在金湖吴运铎实验学校举行。

来自全县的两百多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演出,展演曲目为《风华正茂再出发》。表演者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在欢快的旋律带领下,他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展现出了金湖广大群众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时代风采。

此次广场舞展演活动,不仅舞出了满满的幸福,更是彰显了人民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真心真情,展现了广大群众讴歌新时代、喜迎建党百年的昂扬风貌。

通讯员:丁新伟 孙本梅 张卜文

编辑: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