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住建局党委领导到联系点上湾村过党日
2021-06-30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30日上午,金湖县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顾海芸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来到上湾村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党员们欢聚一堂,高高兴兴过党的生日。

上湾村党支部书记柏广成说,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这个党的生日意义非凡,他全面介绍了村党支部建设情况。顾海芸向上湾村党支部党员致以节日祝贺和慰问,为困难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顾海芸还向上湾村赠送了党旗,和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上湾村党支部党员们畅所欲言,对安置小区改造、丰泽园自来水水压、村里道路破损等方面,纷纷向住建局党委提出意见和建议,顾海芸认真倾听,一一做下记录,并承诺逐一落实解决,不能解决的,将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创造条件为党员群众解决当前困难和实际问题。(韦国梅)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