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金湖县召开创建省书香城市动员大会
2021-07-01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6月29日,金湖县召开创建省书香城市动员大会,研究部署书香城市创建相关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叶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省书香城市对于推动全县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所以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创建省书香城市工作提升到政治高度来谋划,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切实部署好,落实好。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决策部署,把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城市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让阅读为金湖增添新活力、丰富新内涵。

会议要求,要动员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保障创建一切需要的资源,从基础性工作抓起、从精细化管理抓起、从薄弱环节抓起。按照“定领导、定部门、定任务、定进度、定责任”的原则,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分解责任任务,严格考核奖惩,做到件件工作有“时间表”、人人身上有“任务单”,让创建工作环环相扣、层层推进。

会议强调,要在全县着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激励全民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融入创建、服务创建、发力创建。以“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联合作战、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创成省书香城市的美好目标。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冯必武就省书香城市创建工作任务进行说明,并作具体工作部署。县教体局、县文广旅局、黎城街道作交流发言。

各镇街、县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县全民阅读促进会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冯必武、王仁彬、陈诚)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