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荷花荡:花开引客来
2021-07-06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入夏,赏荷季的来临。江苏省淮安市金湖县塔集镇万亩荷荡里近百种精品荷花竞相开放,婀娜多姿。微风吹过,阵阵花香拂面而来,为酷暑的炎热增添了一丝清凉与舒适之感。

为提升知名度,提高游客观赏之感。景区先后引进了近百种精品特色荷花。其中双色莲与并蒂莲这两种珍贵新品种最为突出。睡莲届冠军之花,名为“万维莎”的鸳鸯双色莲花,一莲开双色,珍贵且稀少,能见实属不易。还有独特的并蒂莲,一茎产两花,花各有蒂,蒂在花茎上连在一起,是荷中珍品,其生成几率约十万分之一。

今年相比往年,荷花景区又有了很多新的改变。不仅仅是在荷花品种上的增加,景区内的硬件配套设施也在不断加强,荷荡新十景也将陆续为大家呈现。欢迎大家相约金湖赏荷,与荷花荡来一场浪漫邂逅,感受浪漫花海世界。(金湖县荷花荡景区 柏雪)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