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扬鞭自奋蹄 奋力谱写全县交通运输事业新篇章
2021-07-06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仲夏之日,万物并秀。

29日下午,金湖县交通运输党委举行《团结奋斗创新实干为全县“对标找差,补短强特”贡献系统力量》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旨在激励和动员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奋发进取、创先争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大会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宣读了县交通运输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名单,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14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万祥华出席大会并讲话,讲话中对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向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他要求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关于更好地开展“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行动,万祥华指出,一是找准短板,担当做为。围绕“杉荷景秀、最美交通”发展定位和“通航通行时间减半,融入南京都市圈计划”新目标,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打基础、聚人气、利长远,作贡献。二是明确重点,稳中求进。重点做好争创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省级城乡公交一体化示范县、组织开展全县路域环境三年集中整治行动等方面工作。三是强组织、强机关、强保障。结合党史教育和“一路跟党走”基层党建活动,立足责任提高、为民服务和队伍建设,不断展示交通运输系统新形象,形成交通运输系统新特色,涌现交通运输系统新典型。

会议还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王新葆主任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增添前行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百年风华先锋礼赞”先进事迹巡回宣讲中,宣讲团同志分别作了非常感人的先进事迹报告。

真抓实干不松懈、不用扬鞭自奋蹄。这次大会,不仅是庆祝表彰大会,更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一次团结鼓劲、凝聚共识的大会;一次不忘初心,全面推进县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的再动员大会。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提振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奋斗姿态谱写“强富美高”新金湖现代化建设交通运输事业的新篇章!

通讯员:李小平 杜松林 张瑞松 邱忠柱 李小丽

编辑: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