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银涂 魅力红湖 聚焦金湖县乡村振兴主题摄影大赛开镜仪式在银涂成功举行
2021-07-14 13: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3日下午,“美丽银涂 魅力红湖”聚焦金湖县乡村振兴主题摄影大赛开镜仪式在银涂镇红湖村文化礼堂成功举行,现场共吸引了30余位摄影爱好者参加。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中共金湖县委宣传部、金湖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银涂镇人民政府主办,淮安市摄影家协会、金湖县摄影家协会、银涂镇红湖中心村党委承办。淮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朱天鸣,银涂镇党委副书记闵江,红湖中心村党委副书记、红湖村党总支书记邹修桂,金湖县摄影家协会主席陈义宝出席并致辞。金湖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出版局局长冯必武宣布大赛启动。

冯必武表示,此次大赛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需要,是展示新时代下银涂镇的新发展、新形象、新变化、新风貌的有效方式,是广大摄影爱好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创作导向、用镜头记录乡村生态美的艺术平台。希望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们用独特的眼光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用摄影这一独特的视觉形式宣传金湖、推介银涂。

开镜仪式结束后,来宾们一起参观了红湖村党史教育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难困苦的奋斗历史与发展历程。(赵臻瑞)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