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为用户着想 处处以用户至上——金湖县自来水公司抢修突击队DN315管道抢修
2021-07-13 17: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立芸 程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3日清晨五点钟左右,金湖县自来水公司抢修突击队接到用户来电反映,县城人民路西侧、兰亭熙苑小区突然发生大管道爆裂,造成了该区域的居民停水,必须现场紧急抢修。

该公司抢修突击队,在负责人潘磊的带领下,立即赶往现场,紧急破土,探查管损情况。经检查发现:人民西路地处县城繁华地段,近年来由于道路改道,原沿路敷设的DN315供水管道,已经被绿化施工覆盖,在短时间内开挖地面显然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况且该地段人群密集,杂草丛生。一旦长时间停水,将会给众多居民和附近的几家企业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该公司抢修突击队负责人潘磊——一个刚提拔上任才三个月的九零后小伙子,他几乎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在认真请示公司法人沈雪松后,又电话咨询了抢修突击队原队长程健,他和抢修突击队的同志们,经过一番缜密分析,实施了一个大胆的方案,决定对此处管道大面积的开挖抢修。

先开挖、后抢修、再找漏点难点,这是该公司抢修突击队正常的工作方案。如此大面积的开挖且要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内完成,确实是件很困难的事情。然而,用户的利益高于一切,公司党支部书记、法人沈雪松要求抢修突击队,必须在当天中午十二点之前恢复供水,此举得到附近用户的十分赞许。经过五个小时的连续奋战,终于使该地段管网顺利恢复了供水,比预计的时间整整提前了两个小时。从而大大减少了当地用户的损失,维护了居民用户的经济利益。同时,充分体现了该公司“事事为用户着想,处处为用户至上的”的服务宗旨,弘扬了抢修突击队一种忘我的敬业精神。(陈立芸 程健)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