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豫宏杯”第五届银涂新村邻里节开幕式
2021-07-14 2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3日晚,银涂镇在银涂中心学校升旗广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豫宏杯”第五届银涂新村邻里节开幕式,全镇2000多名干部群众欢聚一堂,用歌声弘扬新时代、赞美新生活;用舞蹈展示新风貌、激发新斗志;用和谐的邻里关系记录新变化、彰显新气象。

开幕式上金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锦国宣布银涂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豫宏杯”第五届银涂新村邻里节开幕,银涂镇党委书记张太华、上海豫宏防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全民分别致辞。近年来银涂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同时通过文化搭台、邻里互动、企业支持、百姓参与创造出农渔民艺术节、银涂新村邻里节具有水乡特色的独特文化品牌,推动银涂文化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提升了全镇干群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现场演出了合唱、杉风韵鼓、京歌联唱、小品、快板、舞蹈、独唱、京剧表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精彩的节目引得观众们的连连叫好。

戏曲联唱《银涂明天更辉煌》、腰鼓舞《欢聚一堂》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观众们纷纷欢呼“再来一个”。

开幕式文艺演出过程中还对2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4对“和谐邻里”、13名“银涂好人”进行表彰,并穿插进行党史知识有奖竞答。

文艺演出活动在全体演职人员激情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了帷幕,演出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振奋银涂干群精神、聚民心、集民智、合民力、推动银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近5万人通过江苏公共文化云观看直播,本次活动的举办为银涂人民奉献了一份精彩的文化大餐,极大地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李欢)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