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塔集镇荷花荡景区今年新增游乐体验项目惊艳亮相
2021-07-15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赏荷季。为了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游客参与体验乐趣,拉动旅游人气,坐落在金湖县塔集镇境内的国家4A级荷花荡景区,今年新增加的多个游乐体验项目将陆续在荷花节期间惊艳亮相。

该景区今年新增加的游乐项目主要有:水上游线,让游客乘坐游船浏览荷荡壮观美景;荷园泛舟,游客可坐小船在百荷园中穿行,各色艳美荷花触手可及,花香扑鼻;荷塘火车,游客可乘坐漂亮的蒸汽有轨小火车,穿梭于花影摇曳的百荷园,观荷赏花,神清气爽,惬意满满;荷塘月色,在夜晚的荷荡观看水幕电影,秀荷栩栩如生,荷花荡摇曳多姿,让游人感受黑夜和白昼不一样的赏荷体验;荷塘寻仙,夜晚荷花仙子在乌篷船上翩翩起舞,光影蹁跹,荷叶田田,精美绝伦,把游人带入梦幻般的夏日荷荡意境。

除了以上新增的游乐项目外,该景区还增添了荷荡竹筏、网红自行车、水上蹦床和荷花节全息灯光秀等多个新项目。总之,今年的荷花荡景区因为有这些新项目向游人闪亮开放,而比往年更加丰富多彩,可以让游客游得尽兴、玩得开心。通讯员:张孝坤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