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交通积极应对台风“烟花”
2021-07-27 08: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小平 孙庆荣 邱忠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将给金湖县大部分地区带来强风雨影响,为加强对台风“烟花”防范,确保交通领域平稳安全。近日来,金湖县交通运输局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积极做好应对台风“烟花”各项工作。

一是明确安全主体责任,及时召开相关会议,传达落实上级对台风“烟花” 防范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企事业单位安全责任,明确安全防范工作重点。二是安全触角下沉一线,局主要领导带队,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时深入车站、码头、航道、工程建设一线进行督查,落实安全责任,及时整改隐患。

三是启动台风“烟花”防汛预案,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障信息畅通,突发情况及时处置。四是及时掌握通航领域水情,做好水上航行管制,加强低洼地区和下穿桥涵公路积水的巡查,及时管制交通和排除积水。五是做好客运保障工作,做好恶劣天气客运管控,根据上级要求,暂停金湖至苏州、常州、无锡、上海、杭州等部分班次的营运。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