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政协视察银涂镇特色工作
2021-07-29 12: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3日,金湖县政协组织委员视察该县银涂镇特色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高昌萍带领13名委员先后观摩了“金湖鼎鑫机械有限公司”“金邮纸业有限公司”“上海豫宏防水科技有限公司”三家科技型企业。


金湖县银涂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为银涂镇下一步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许多有价值的建议。


最后,高昌萍对该镇工业经济给予点评说,她表示,看了相关企业,听了工作汇报,我认为该镇的工业经济有亮点、有特色、有规模、有体量、有质量,发展前景好,后劲足。下一步建议该镇在优化产业规划布局、大项目好项目招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三方面求突破、上台阶,希望银涂镇乘势而上,再展宏图,力争工业经济成为全县的“排头兵”“领头羊”,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王新葆 胡婷婷)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