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一行调研城区停车位设置和控源截污优化提升点方案
2021-08-11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韦国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淮安讯 8月10日上午,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副县长杨鸿明等主要领导,率领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黎城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城区大街小巷,查看城东新区建设,对城区停车位设置、控源截污优化提升方案进行专题调研。





金湖县领导现场调研净水站选址和污水处理调蓄池选址

上午9点多钟,贺宝祥、杨鸿明等一行首先来到黎城市场、园林路段农业银行处、县检测中心、金泽园等处,调研城市会客厅改造及停车位设置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对改造停车位方案充分开展实地调研,既要考虑老百姓的需求尽可能增设车位,也要统筹生态环境等多方因素,做到科学研判、精细布置。



金湖县领导现场调研城东新区和几条道路、重大基础设施

在宋坝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分别查看了净水站选址和污水处理调蓄池选址,对净水及污水处理工艺、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后,贺宝祥就提升点建设、运行管理、优化整治等具体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


金湖县领导现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

对金湖东路延伸、黎东河桥、利农路拓宽等建设项目及输油泵老旧小区改造提出具体要求。贺宝祥说,各职能部门要克服疫情对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的不利影响,明确职责,在协调各类矛盾问题的基础上,依法依规处理好拆迁问题;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对新规划建设项目,要从保障民生需求出发,精准配套,高效建设,确保早日完成,让市民享受城市民生改善成果。对新建重点基础设施,要从城市长远发展、群众高质量生活需求出发,高水平规划,高品位建设,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共赢。(通讯员 韦国梅)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