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外资审批跑出新速度 “线上预审+预约办件”实现一小时拿照
2022-03-22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李文文 张唯嘉 纪晓君)3月15日,从南京匆匆赶来并持有最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郭女士,仅用了一个小时,就完成从递交材料到领取营业执照的过程。她表示,如此周到的服务,不仅少跑“弯路”,也更安全。

连日来,国内疫情呈现多点频发态势,淮安“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为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形势,金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少流动、少接触,发挥智能科技优势,从窗口到指尖,从面对面到屏对屏......实现线上审批服务。

因外资企业经营需要,大唐金湖新能源有限公司急需办理注册资本变更,经办人郭女士已经准备了半个月的变更材料,却因为疫情突发停滞。接到该企业的咨询电话后,金湖县市监局开辟“绿色通道”,采取“线上指导”“材料预审”“预约办理”三步走模式,通过“一窗受理、一次办结”的服务,不到一个小时,快速完成了整个流程的审批,即时出照,让经办人“最多跑一次”,实现高效审批。

疫情无情,服务有情。非常时期,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坚持为企业服务做到疫情不“打烊”,服务“不打折”,充分发挥线上远程服务优势,持续优化企业服务体验,从材料精简、环节合并、免费快递到一网通办等各方面,完美融合线上线下,以高效提速的营商服务,吸引外资企业选择落户金湖。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