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你一起向未来 将有近200亿元项目集聚江苏金湖
2022-06-17 2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浦琼月 通讯员 李广忠 李秀军)6月17日,第22届中国金湖荷花节招商推介暨签约仪式在金湖明发大酒店举行,现场35家企业,47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近200亿元,其中包括理士新能源智造园区项目等50亿级重特大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

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向红发言

中共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发言

投资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项目是促进投资的核心要素。金湖县委书记贺宝祥介绍,近年来,金湖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紧紧围绕重特大项目攻坚,持续念好内培、外引、优服务、强平台“十字诀”,以优美的生态环境、完善的产业配套、全面的政策支持、贴心的服务保障、开放的城市精神,吸引一批批客商朋友走进金湖、留在金湖,推动一个个重大项目落户金湖、扎根金湖,逆势而上跑出了有效投资的“加速度”、取得了项目招引的“新成果”。

金湖县委副书记、县长万旭东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贺宝祥表示,今天的签约项目,如同一颗颗莲子播撒在金湖这片“荷荡”;不久的将来,必将呈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繁荣景象。金湖将秉持“做得比说得好,服务比需求早”的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项目的全环节帮办、全要素保障、全周期服务,让项目建设的每一步都体现“金湖速度”。

据了解,自2001年以来,中国金湖荷花节已经成功举办21届。21年来,中国金湖荷花节影响力不断增强,关注度越来越高,一年一度的中国金湖荷花节已成为一个知名、成熟的节庆品牌,已经成为金湖对外展示的窗口、城市的符号、文化的标识。(图/郭敏杰)

标签:金湖;荷花节;仪式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