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监督检查
2022-06-27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市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强化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主体责任,6月23日,金湖县市场监管局根据省局下发的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检查任务,对该县一家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召开首次会议、查看现场、查阅体系运行资料、抽取检验报告等方式,对检验检测机构持续保持资质认定技术条件,检验检测工作流程的符合性、检验检测操作的规范性,是否出具虚假检验检测数据、结果及超出资质认定证书规定的检验检测能力范围,是否擅自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结果等行为进行逐一检查。

检验检测机构“双随机”监督检查,有助于强化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的主体责任意识,督促机构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质量管理制度、规范检验行为,为道路交通安全提供有效的技术保障。(姜波、王礼亚)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