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公交:女子不慎丢包 司机暖心相助
2022-07-26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2日下午,一对母子来到金湖公交公司,手捧”热情服务 尽职尽责“锦旗,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是来感谢金湖公交公司驾驶员邓建刚师傅的。

7月12日下午,王女士带着9岁儿子,从安徽铜城乘皖M49662班车到金湖游玩,下车时走得匆忙,将随身携带的2件包裹落在车上,包里有不少证件,随后换乘公交车进城,当她发现包裹丢失赶到车站时,铜城班车已驶离金湖。情急之下,她向一旁身穿制作,工牌号是2035,准备发车的驾驶员师傅求助,这位师傅正在银集农公班驾驶员邓建刚,此时邓师傅正忙于引导上车乘客扫码、测温,见一个女子满头大汗,连忙停下手头工作,上前问明原因。“请不要着急,您乘坐的班车和驾驶员都是铜城的,我们没有他的联系方式,不过只要东西还在,就一定能找到”,邓师傅一边安慰一边拿手机,通过一番周折,终于找到了铜城班车驾驶员号码,可是打过去却没人接听,可能在开车不方便接听。由于银集班车发班时间已到,邓师傅把对方的号码留给王女士,叫她等等再打。临走时,王女士十分感激,想问一下邓师傅叫什么名字,电话号码是多少,一定要感谢他,邓师傅婉言拒绝了。车到银集站后,邓师傅终于与铜城司机取得联系,说明天一定把东西捎来,让王女士到车站来取,第二天,王女士终于拿到了自己的包裹,通过工牌号打听,她才知道,那位帮助自己师傅名字邓建刚。

回到铜城后的的王女士,一想起金湖帮助过自己的邓师傅,心里充满感激,同时对金湖这座城市更是充满好感,她下定决心,下次回到金湖,一定要给金湖公交公司的邓师傅送一面锦旗。

近年来,金湖公交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融入日常管理,从满足群众出行需要出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擦亮金湖公交城市窗口形象。

标签:金湖;驾驶员;师傅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