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工会为外卖骑手“夏季送健康”
2022-07-27 08: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提高广大外卖骑手夏季送餐自我保健意识,19日上午,金湖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卫健委在县外卖配送服务站为外卖配送行业工会联合会60名外卖小哥举行“夏季送健康”免费义诊活动。

连日来,高温天气持续,外卖小哥等一线劳动者却依然头顶烈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委工会工作人员将夏季防暑中药包、三伏贴等各种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外卖小哥手中,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做好防暑降温、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等工作。并由县中医院医生开展免费义诊,免费为外卖小哥测量血压、血糖、耳穴压豆、刮痧等,并向外卖小哥讲授防暑急救知识。让新就业群体感受到政府的关爱,行业的关怀,社会的关心,提高了外卖小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秦作义 王素梅)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