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慰问暖人心 淮安市公路中心来金慰问公路一线职工
2022-08-02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淮安市接连发布高温预警,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始终牵挂基层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成立七个慰问组奔赴各地,开展2022年全市国省干线公路“保安全、保畅通、强服务”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7月28日,淮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卢爱国来金湖县开展慰问活动,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书平陪同。

卢主任一行先后来到金湖县银涂工区、G344国道大修东段和金湖大东桥桥头施工现场,现场慰问了养护工人和施工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在G344国道大修段,与施工一线人员亲切交谈,叮嘱项目负责人切实关心关爱职工的身体健康,错开高温时段,落实防暑降温措施。

一句句问候、一份份清凉,让一线职工倍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用汗水和奉献诠释着责任与担当。(董颖)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