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名选手齐聚金湖上演“空中芭蕾”!全国蹦床青少年锦标赛开赛
2022-08-21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蹦床是一项利用反弹在空中表现技巧的竞技运动,素来有“空中芭蕾”之称。21日上午,“凌韬杯”2022年全国蹦床青少年锦标赛在淮安市金湖县体育馆开赛。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1支代表队参赛,200多位青少年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同台比拼。按年龄分为11—12岁组、13—14岁组、15—16岁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各自设有蹦床、单跳、双蹦床三大竞赛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运动员充分做好赛前准备,主办方还特意增设了训练营活动。赛前接受的体能训练、伤病预防、技术动作指导等训练,也让运动员更加信心满满。

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近年来,淮安市金湖县立足资源和产业基础,大力发展以体育健身器材、卫生健康用品等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体系。蹦床产业更是蓬勃发展,形成了以新金菱集团为龙头的蹦床全产业链,集聚配套企业近百家,产品占据全球70%以上的蹦床市场,实现年产值约40亿元。(通讯员 高阳 李秀军 摄像 郭敏杰 陈昌华 记者 浦琼月)

标签:蹦床;淮安市;金湖县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