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黎城街道:移风易俗倡新风 承诺践行在行动
2022-09-27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文明和谐、向善向上的社会文明氛围,金湖县黎城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移风易俗承诺签名活动。


9月26日一早,黎城街道全体党员职工、各村居书记等100余人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参与本次活动并在横幅上承诺签名。“我承诺: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小事不办,做时代新风的践行者!”各党员干部纷纷带头作移风易俗承诺,承诺践行移风易俗相关规定,从现在做起,从动员身边的亲戚、朋友做起,广泛宣传,自觉做移风易俗的引领者、践行者、传播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婚嫁观,自觉深化移风易俗,切实为喜丧“减负”,为家庭“减压”。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干部范靖宇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做好示范引领,争当移风易俗宣传的先锋军,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黎城街道将持续开展移风易俗系列活动,推动移风易俗理念深入人心,让文明新风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通讯员 刘欣雨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