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清廉文化进乡村助力清正廉洁度佳节
2023-01-20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春节前夕,金湖县银涂镇开展清廉文化进乡村活动,在群众文化活动中融入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板块,寓教于乐,教育全镇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欢度新春佳节。

举办民间传统广场节目表演文艺骨干培训班,组织全镇文艺骨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知识,要求文化爱好者在春节文化活动中表演有关党风廉政教育节目,做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员、倡导者。

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到水上森林景区参观知青馆,对机关党员干部尤其年轻同志进行艰苦奋斗精神教育,忆苦思甜,教育党员干部保持勤俭节约优良传统,勤俭过节、廉政过年。

开展清廉文化进乡村活动,进村入户表演龙舞、花船舞、跑驴、鹬蚌等民间传统广场节目。同时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贺新年 迎新春”摄影作品展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主题阅读分享会,穿插宣传党风廉政知识,营造风清气正过佳节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丁晓华 李欢)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