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旅游亮相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22-07-23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2日上午10时,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开幕 。本次旅游交易会以“智慧创新 共启未来——服务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示内容丰富,展览方式多元。由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带队,金湖县旅游管理发展中心及金湖尧乡文旅集团参展,金湖荷花、荷产品、金金有味文创产品等金湖文旅元素精彩亮相。

本次交易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设8个展馆,海内外招展近4200个标准展位。共有71个国家和地区将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展、洽谈。交易会现场设置了目的地展区、文旅企业展区、文博展区、智慧旅游展区、国际展区、旅游新业态展区、云南展区7大展区,将展台、产品、互动体验置于一个场景下呈现,增强消费者参与感。此次旅游交易会上江苏展馆以“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为主题,面积499.2平方米,共设展位50个。

围绕红色文化、运河文化、西游文化、美食文化、生态文化等特色主题,淮安带来100余种、3000余份展示、展销文旅产品,两天时间几乎销售一空,更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

交易会上,通过文创展示、资料发放等形式,展示了金湖全域旅游发展的最新成果,推出了一批富有金湖特色的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此次活动,金湖共发出2000余份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向参加此次交易会的朋友们介绍了金湖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各景区的基本情况。通过旅游地图、口袋书、旅游指南等宣传资料以及丰富文创产品,让现场参展人员留下珍贵的金湖记忆。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