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2023-09-07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金湖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会上传达学习省食安委、药安委会议精神、市食药安委会议精神,审议县食安委、县药安委2023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民以食为天,药以安为先,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分析当前食品安全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坚决守牢不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底线,为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更好展示“象征意义”提供坚实安全稳定保障。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链条长、环节多、风险大,需立足全局、聚焦重点、抓住关键、精准施策、厘清职责、主动担当、强化协同、密切配合,加快建立健全全过程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监管体系。

会议要求,总结经验、正视不足,切实提高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系统谋划、狠抓关键,持续提升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的工作实效;强化协同、密切配合,不断增强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整体合力。(衡梦蝶)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