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黎城街道:代表履职促发展 激发项目建设驱动力
2023-09-07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黎城街道招商引资工作力行“内培外引”两手抓,不断推动重特大项目建设。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议政代表的职能,为街道重特大项目建设凝心聚力、建言献策,6日下午,金湖县黎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集中视察时代健康、苏仪线缆、金枫达电缆、五彩金湖等重特大项目建设情况。

走进时代健康园区,代表们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智能仓储车间,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智能制造、智能仓储、质量体系建设、智改数转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最新的研发成果、创新发展理念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视察中,代表们边看边听,对时代健康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代表们到苏仪线缆、金枫达电缆、五彩金湖企业实地察看,进一步了解项目推进状况。黎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学表示“今天视察的4家企业,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展现了重点企业强大的经济发展实力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潜能。希望各位代表要关注、关心、关爱企业发展,多提发展建议,希望企业代表心系发展大局,共同为黎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代表们认为,无论是本土企业技改创新项目还是外地客商投资项目,都为黎城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成为了黎城的一张闪亮名片。代表们表示,将积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同时,当好“店小二”,聚力服务企业,解决企业诉求,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很荣幸参加此次视察活动,这些重点企业项目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作为人大代表,我们要积极响应号召,发挥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关心关爱关注企业发展,为服务黎城重大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市人大代表李放表示。

下一步,黎城街道将持续推动人大代表、议政代表深入辖区企业,架起沟通桥梁,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倾听企声、服务企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重特大项目建设进一步突破提升。(刘欣雨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