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金南镇:“护苗”绿书签 欢乐校园行
2023-11-20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开展“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11月17日下午,“护苗绿书签行动”进校园宣传活动在金南镇中心小学举行。活动由金湖县委统战部主办,金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金南镇社会事业局、金南镇中心小学共同承办。

此次专题文艺汇演活动是2023年金南镇“绿书签行动”系列活动之一,围绕“绿书签行动”理念,结合未成年人保护相关知识,精心创作“绿书签行动”专题文艺演出,以小品、舞台剧、歌曲、舞蹈、配乐朗诵等易于吸引未成年人关注与喜爱的形式,走进校园,引导在校师生提升安全素养和法治意识,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

金南镇将围绕“绿书签行动”要求持续发力,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增强未成年人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提升对非法有害出版物及有害信息的鉴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营造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钱月秀)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