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市场监管局:上门问需 助企发展
2023-11-23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0日,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带队,登记注册科、知识产权科和招商办负责人组成市场监管服务团,对该县重点台资企业进行走访活动,主动“上门问需”,精准送服务送政策。


在淮安市冠太康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服务团工作人员针对该企业关注的知识产权商标、注册资本变更等方面事项,现场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相关业务和政策,面对面精准送服务。走访中,服务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下一步,金湖县市监局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建立外资企业长效交流沟通机制,聚焦企业发展面临的新问题,切实为外资企业送政策、办实事、解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护航。(张唯嘉)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