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金湖县-无锡市梁溪区“两市三地”开展产业链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8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24日-25日,淮安市金湖县专业市场联合党支部、前锋镇白马湖村党总支、无锡盛阳食品城党支部“两市三地”党组织开展产业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金湖县委组织部、梁溪区委组织部指导,金湖县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总支牵头组织。

24日,活动观摩了金湖县白马湖村党群服务中心和部分养殖基地、盛阳食品城党建阵地和虾蟹鱼批发区。“两市三地”党组织交流了专业市场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签订了“两市三地”党建共建暨水产业产销对接战略合作协议。25日凌晨4点至6点,参观了盛阳食品城交易场景及检测中心、结算中心、客服中心、消保中心,听取了市场情况介绍。25日上午,三地养殖大户、经营大户、加工企业和水产业协会、龙虾协会召开了水产业固链、强链、延链产业发展研讨会,互换了金湖县养殖大户、深加工企业和盛阳食品城经营大户名单等基本信息。活动最后,还参观了无锡市锡山区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学习“四千四万精神”,再添干事创业新动力。


无锡市水产业专业合作协会和金湖县黎城街道、戴楼街道、银涂镇、前锋镇的养殖户代表、金湖县龙虾湖蟹大市场、江淮龙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金湖县龙虾协会的负责人参加活动。(秦永军 杨春林)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