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改革 论发展 话创新 这场座谈会激发仪器仪表产业科技创新动能
2024-02-23 11: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 月 22 日,金湖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仪器仪表产业科技创新暨质量提升座谈会。省计量院总工程师、资深计量专家黄朝晖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黄朝晖总工程师带着参会企业代表认真学习了江苏“新春第一会”精神,强调改革与创新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深入浅出的剖析了仪器仪表产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企业只有坚持科技创新,提升产品质量,才能做大做强。

企业代表对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对金湖县仪器仪表产业发展壮大提出了思路与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仪器仪表产业作为金湖县特色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巨大的市场潜力。企业只有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高产品质量水平,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2024年,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将重点围绕仪器仪表企业深入开展质量技术帮扶“提质强企”行动,组建质量技术创新联合体,激发仪器仪表产业科技创新动能,探索形成抓仪器仪表产业链条的良好示范实践路径,争创全国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顾宏强 黄涛)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