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市场监管局: 开展“三八妇女节”骑手关爱活动
2024-03-08 2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关爱外卖女骑手活动,县市场监管局、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工作人员和外卖配送行业16名女骑手汇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3月6日,县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同志带领工作人员,一大早便来到该县外卖配送行业“红蜂驿站”,她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用鲜花装点驿站,现场盎然春意;有的烧开水、煮水饺,精心准备暖“新”早餐,让女骑手们也享受一次特别的点餐服务。此外,刘建副局长向女骑手们赠送鲜花、节日慰问品,仔细询问女骑手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鼓励她们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并代表党组织和行业工会送上美好的祝福。

外卖“娘子军”们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无论是炎夏寒冬,还是风霜雪雨,她们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为广大市民提供订餐、购物等即时配送服务,值得大家尊重。金湖县市场监管局一直高度重视新业态外卖配送群体关爱凝聚工作,为女骑手及其家庭子女提供针对性的服务,用心打造的“温馨驿站”被江苏省总工会评为全省“示范型驿站”,让越来越多的女骑手感受到“家”的温暖。(沈燕 素梅 永军)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