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当好食品安全包保干部“娘家人”
2024-03-25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全力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在基层落实落细,确保全县包保督导工作取得成效。金湖县市场监管局通过座谈交流、交叉检查、现场指导等方式,切实当好包保干部“娘家人”。

开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座谈会,与包保干部交流工作做法,探讨存在的问题,提出信息共享、专业培训、问题处置、管理责任等方面合理意见和建议,并对食品虚假宣传、网络销售、农村宴席管理等进行讨论。

随机抽取监管人员对包保干部落实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督导完成率进行交叉检查,全面了解“两个责任”工作的推进及落实情况。并根据检查方案和清单内容,着重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台账和包保干部“三清单一承诺”建立情况。

发挥好银涂、吕良等五家基层分局“两个责任”工作服务站作用,第一时间向包保干部传达最新包保政策要求,开展食品知识及包保学习培训、现场对督导清单进行指导,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帮助包保干部顺利开展督导、提升效率。(刘海东)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