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新城丨苏州高铁国控集团数字人民币专场募捐活动
2021-09-13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彰显国企的使命担当和社会责任,9月9日,苏州高铁新城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集团”)举办“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数字人民币专场募捐活动,将数字人民币募捐作为应用场景引入慈善领域,助推苏州高铁新城慈善事业更加快速健康发展。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盛义指出:将数字人民币募捐作为应用场景引入到慈善领域,举办数字人民币慈善捐赠专场活动,是国控集团认真践行国企使命,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大爱新城”的又一个切实行动。希望广大干部、员工常怀一颗善心,助力营造全民慈善氛围,使“人人知善、人人向善、人人从善”蔚然成风,将“大爱新城”打造成苏州高铁新城最有温度的一张名片。

国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朱强宣读倡议书。朱强倡议:全体员工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慈善一日捐”活动,用善行为需要救助者架起生活的桥梁,用爱心为需要救助者点燃起新的希望,用力量为需要救助者托起明天的太阳,敞开博大的胸怀,伸出友爱的双手,为构建“大爱新城”贡献力量!

本次募捐活动有一个特别的设置环节——首创性地采用“数字人民币”方式进行募捐,用数字技术创新赋能慈善事业,是高铁新城“数字金融”一号产业在场景开拓上的又一次全新尝试。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盛义,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焦晨阳,北河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于晶晶,苏州高铁新城数字金融发展局副局长周戏浪,国控集团副总经理朱强共同开启数字人民币募捐通道。

随着本次数字人民币捐赠通道正式开启,国控集团广大员工积极响应募捐倡议,通过数字人民币扫码的形式进行募捐,携手慈善事业,传递温暖爱心。

近年来,苏州高铁新城充分承接苏州市作为央行数字货币首批试点城市这一国家级战略优势,积极拓展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大力推动数字人民币场景应用试点。本次慈善募捐数字人民币专场活动作为数字人民币使用场景的又一创新探索,将为苏州高铁新城数字金融产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与动能。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