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双节”安全关,苏州高铁新城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09-28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保障辖区内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营造安定和谐的节日氛围,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领导分别率队深入企(事)业单位、建筑工地、商超、社区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北河泾街道党工委书记梁智垚要求: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部署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坚持最高标准、最实措施,一丝不苟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假期。

在环秀湖花园三期项目现场,梁智垚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和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实地检查项目安全隐患。他表示,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同时,要求紧盯工程节点,加强现场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尽早投入使用。


在新基建智能交通产业园项目现场,梁智垚一行认真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全面排查项目安全隐患。他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履行施工过程中安全管理职责,狠抓质量、安全和工期。同时,加大日常检查和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在安全、平稳、有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北河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一明带队检查国控投资建设项目、水木清华设计院、泰华燃气公司。沈一明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措施、严守安全底线、提升风险管理意识,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爱民带队检查新基建智能交通产业园项目工地。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峰带队检查影视产业园苏州红鲸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苏州在场传媒有限公司。


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徐建军带队检查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美好荟。


北河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唐云伟带队检查芯光里沿街商铺。

苏州高铁新城政法和社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北河泾街道党工委委员陈红伟带队检查苏州承泰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节庆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北河泾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勇带队检查常楼社区建发泱誉与优步水岸沿街店铺。

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综合办(宣传办)副主任、北河泾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会联合会主席于晶晶带队检查李庄庙。


北河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顾民带队检查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


苏州高铁新城政法和社会管理办(生态保护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副主任、北河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马志卿带队检查管廊工程项目部、苏州国际会议酒店、环秀湖花园。

拧紧节前“安全阀”,确保安全“不放假”,苏州高铁新城将继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以实干实绩全力保障生产生活环境和谐稳定。(王爽)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