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惠民暖人心 送戏下乡迎中秋
2023-09-28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贞  
1
听新闻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7日下午,相城区黄桥街道木巷村党总支邀请戏曲艺术团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汇演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精彩的戏曲节目。

演出现场,锣鼓铿锵,戏韵悠扬,《大雷雨》《玉蜻蜓》《珍珠塔》选段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声情并茂地倾情演绎,唱腔纯正、吐词清晰,专业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台下老人们聚精会神,喜笑颜开,沉浸在戏曲的世界里,尽享精彩的文化生活。“现场看戏比在电视上看有氛围又热闹,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是大饱眼福,希望可以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村民张阿婆开心地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是架起了党员与群众之间沟通与交流的桥梁。下一步,木巷村党总支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接地气、入人心的文化惠民活动,奏响为民服务的新乐章。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