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桥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2023-09-28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相黄萱  
1
听新闻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假期。近日,相城区黄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宏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婧祎分别带队走访检查辖区部分重点企业、工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苏州市冯氏实验动物设备有限公司

冯宏庆详细了解企业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冯宏庆指出,抓安全生产最核心的是抓责任落实,企业要着重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开展自查自纠,做到超前防范,筑牢安全防线。

苏州羽美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来到苏州羽美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冯宏庆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检查了安防设施配备、日常监管巡查等情况。冯宏庆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全面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操作能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黄桥街道东部产业园一期

冯宏庆深入施工现场,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听取规划布局情况。冯宏庆要求,要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和作息时间,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想在前、做在前,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做到施工安全、文明、规范。

苏州顶地电气成套有限公司

苏州顶地电气成套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企业现场安全作业、值班值守情况。李婧祎强调,公司的研发、生产、运维都必须在抓好安全生产和质量的前提下按计划推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苏州华宇精密铸造有限公司

在苏州华宇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李婧祎对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检查,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制定完善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在双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苏州大学黄桥实验小学

来到施工现场,李婧祎查看了项目进度、安全防护、扬尘管控等情况。她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和安全教育,在抓好安全和质量的同时,紧盯工程节点,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黄桥街道将持续加强各重点行业领域的检查力度,突出抓好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推动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