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暖人心 夕阳分外红” 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常楼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2023-10-18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琴 瑜芳  
1
听新闻

为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用实际行动给辖区居民提供实用、贴心的便民服务,10月11日,苏州高铁新城(北河泾街道)常楼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秋日暖人心 夕阳分外红”主题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来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按时投放垃圾,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在沟通和实践中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与支持。在义诊摊位,居民有序地排着长队,等待医生的诊治,只见医生不疾不徐,耐心地服务每一位居民,不厌其烦地为居民答疑解难并提出合理的建议。正在检查的张阿姨高兴地说:“去一趟医院很麻烦,你们过来免费给我们检查,真是太好了!”另一边的爱心义剪摊位也是热闹非凡,理发师一边挥动着手中的剪刀,一边和居民们拉着家常,一个个清爽利落的发型很快被修剪完成,立马变得精神抖擞起来。简单的工具,细致的服务,精湛的手艺,居民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服务,更多的是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

小服务大能量,常楼社区党委在暖心的秋日里为居民提供便民利民的贴心服务,满足了居民的多种需求,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社区今后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