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业态!黄桥街道占上村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暖“新”服务
2023-10-23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晓宇  
1
听新闻

近年来,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等各类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蓬勃发展,成为激发城市活力的“新引擎”,为城市不断注入“新”活力和“新”动能。相城区黄桥街道占上村党群服务中心情系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打造暖锋驿站志愿服务项目,持续推动辖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关爱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谢谢你们给我提供饮料,我渴了一天了正好需要它。”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往往一整天都奔波在路上,不能好好吃饭、喝水,也没有休息的地方,工作十分辛苦。占上村党群服务中心暖锋驿站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以群众需求为靶向,提供精准服务,不断探索红色阵地与党群服务功能的有机融合,拓宽和加强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的渠道和保障。在这里,大家可以遮风避雨、纳凉取暖、饮水热饭,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有时也可以享受免费的理发服务和法律咨询服务等,暖心又暖“新”。

下一步,占上村将不断深化“党建+服务”模式,拓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内容,将文明志愿服务、生活便民服务等主动延伸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以“暖人心、聚人气、有温度、展形象”的各类服务举措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