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不负 暖“新”同行——胡湾村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举办集体生日会
2023-10-27 17: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怡  
1
听新闻

“这是我度过的最难忘、最有意义的生日,让我充满了归属感,感谢村党总支举办的集体庆生活动!”近日,相城区黄桥街道胡湾村党总支在“暖锋驿站”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生日会,为辖区5位快递小哥集体庆生。生日会仪式感满满,让小哥们温暖感动不已。


随着城市的发展,“繁忙”和“快节奏”在快递小哥们身上体现得尤为突出,他们很难抽出专门时间给自己过生日,很多个生日可能就在送快递的路上不知不觉度过了。此次集体生日会,大家共唱生日歌、许下生日愿望、吹蜡烛、切蛋糕,仪式感满满,村工作人员也为快递小哥们送去了最诚挚的祝福。

此次集体生日会是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一个缩影,既让过生日的小哥收获了祝福和温暖,又在共享蛋糕、同唱生日歌之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借此机会表达对小哥们辛勤付出的感谢。胡湾村党总支始终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实际需求,以传统节日为契机,精心组织、积极开展送健康、送温暖、送关爱等主题活动,不断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