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铁新城:助力企业融资,做优企业服务
2023-11-26 19: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24日,苏州高铁新城邀请工银产投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长春,助力企业融资,做优企业服务。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梁智垚,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投行部、工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苏州国发创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相关金融机构、投资单位负责人,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杜一光,原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盛义等共同参加活动。

一汽解放是一汽解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在原第一汽车制造厂卡车业务的基础上组建的中、重、轻型卡车及客车制造企业。在一汽解放,梁智垚一行参观了一汽红旗文化展馆、一汽解放J7智能工厂,认真了解一汽解放的发展历史以及最新研发成果及应用,并就扩大战略布局、加快智能化产品落地等事项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碧磊进行了交流座谈。

梁智垚表示,苏州高铁新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成熟,在应用场景、产品量产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发展经验。苏州高铁新城与一汽解放交流交往密切,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落户苏州高铁新城以来成绩显著,核心技术超前、应用场景丰富,产品挚途J7重卡在干线物流已经实现商业化运营,希望双方能持续拓宽合作深度与广度,在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方面深耕探索,苏州高铁新城也将发挥产业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吴碧磊表示,挚途科技作为一汽解放智能化战略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在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上发展显著,未来一汽将通过生态引入、科技创新、人才交流等方式,继续同苏州高铁新城加强合作交流,一汽解放将发挥资源优势,推动挚途科技加快技术与产品创新,提高技术适配多场景的能力,共同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经济的智能驾驶体验。

考察交流、招引项目,苏州高铁新城紧锣密鼓、步履不停。11月22日至23日,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沈一明赴武汉、重庆考察学习,分别与军山新城党工委委员、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张于威,重庆高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国平等开展座谈,下一步将强化“双城”联动,分别在商业化部署、车路协同和“产学研用”以及智慧城市、智能交通、云控平台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话产业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刘娟 吴婷)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