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出行更通畅了!看它如何“变身”→
2023-12-08 18: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相黄萱  
1
听新闻

近日,相城区黄桥街道的太阳路东挺河路交叉口进行了深度改造升级,完成了“华丽变身”,高架桥下的安全隐患得到全面治理,有效改善了道路通行环境。


G312国道与S228省道交汇的太阳路互通,地面上,太阳路与东挺河路交叉而过;高架上,国道与省道相互交叠;路口处,生田村村道接入其中。这里形成了五路相交的复杂路口。黄桥交警中队邀请相城区交通局、相城交警大队,对该路口进行了优化升级,努力将其打造成高架桥下交叉口安全通行的样板。

优化非机动车通行路径:斑马线北移至桥墩北侧,新增右转信号灯及行人二次过街提示牌,西进口斑马线西移并拉直,使非机动车流线畅通。

规范设置道路交通标志:硬化部分实体岛(涉及1处灯杆、1处行人信号灯迁改),增设4块非机动车二次过街标志,并完善相应标志标线,桥墩黄黑漆见新,南进口新增机动车右转信号灯。

完善硬件与智能设施:太阳路(东挺河路-南海村巷)北侧新增300m机非隔离,南海村巷太阳路道口、东金峰巷苏虞张快速路下匝道地面道路道口增设2套“哨兵”系统。

同时,为了提升民生福祉,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黄桥街道加快道路建设。今年共有兴盛路一期二期、旺方路等道路竣工,让交通发展成果惠及民生,为百姓幸福出行“提速”。

道路的建设与改造提升不仅为发展“开路”,也为民生“开路”。道路行车体验向“文明、畅通、便捷”再进一步,老百姓才能真正得到实惠、收获幸福。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