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区黄桥街道占上村:“廉勤监督”解民忧 促治理
2023-12-21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意  
1
听新闻

为有效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相城区黄桥街道占上村党委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推进辖区“气改电”工作,切实保障公共安全。


在“气改电”工作的推进过程中,一些商户遇到了电路容量不足的问题,导致电灶无法正常运行。面对这一挑战,商户们向村廉勤监督员反映了这一情况。接到商户的反馈后,村廉勤监督员迅速行动,将问题及时上报给村委会。占上村组织了一支由村党员志愿者、网格员和“气改电”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前往商户店铺进行现场查看,最后对店铺的线路进行重新铺设,以增加承载能力。经过一系列的努力,商铺的“气改电”升级工作终于得以顺利完成。

这次事件充分体现了村廉勤监督员对商户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以实际行动解决了商户的实际问题,让监督从有形向有效转变,今后,占上村党委将继续发挥廉勤监督员作为社情民意“收集员”的作用,在监督触角不断延“深”中,激活基层治理“廉动能”。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