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包福饺 送福暖人心
2023-12-21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祎  
1
听新闻

近日,相城区黄桥街道荷馨苑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冬至活动,为居民们送上了热腾腾的饺子和关爱,让辖区居民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家的温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和面、擀皮、包饺子,手法娴熟,互相配合默契。面团在他们手中翻飞,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个个圆润饱满的饺子。除了志愿者,一些居民也自发加入到包饺子的行列中,他们互相交流着包饺子的技巧,分享着各自的家传秘方。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包饺子边聊天,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随着包好的饺子越来越多,一股股香气弥漫在空气中。党员志愿者们将饺子煮熟后,逐一分装到打包盒中,并附上一张张温馨的祝福卡片。这些卡片上写着“冬至快乐,祝您健康长寿!”“天寒地冻,愿您暖心暖身!”等温馨的话语。

打包好的饺子被送到了日照中心的老人手中,被送到小区里的保洁工人手中,也被送到了辖区困难群众的家中……收到饺子的居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的关爱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这份冬至的饺子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社区的关怀。

荷馨苑社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居民们送上更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将积极宣传,让更多人关注老年人的生活和健康,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