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事入手 解企业烦忧
2023-12-21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陆娅婷  
1
听新闻

“我们公司北侧是小路,没有路灯,员工上下夜班的时候真的不方便……”日前,相城区黄桥街道木巷村廉勤监督员在走访企业中,江苏迪飞达电子有限公司有不少职工反映这个问题。廉勤监督员了解具体情况后,将该诉求通过“苏州市营商环境监督平台”进行了反映。


接到诉求后,黄桥街道纪工委第一时间联系木巷村进一步核实情况,督促其想办法为企业解决难题,同时要求持续跟进工作进展情况。据悉,迪飞达电子有南北两个大门,南侧旺盛路有路灯,但是有些员工为了节约时间,会选择走北门,北侧小路没安装路灯,上下夜班的时候比较昏暗。木巷村经过多次现场查看,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并向专业电工师傅征求意见,最后决定帮助企业在北门沿路水泥杆上安装几个路灯灯头,照亮企业员工上下班路。目前,5盏路灯已安装完成并且通电。

“现在上下夜班不用摸黑走路,大家安心多了。”企业相关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黄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立足职能定位,把优化营商环境纳入监督工作重点,依托“苏州市营商环境监督平台”,借助数字赋能,切实解决企业关心事、烦心事。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