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精品房,圆安居梦 南京职工文艺汇演走进保障房指挥部
2021-10-30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10日晚,在南京安居集团承建的栖霞区孟北保障房指挥部里,一台以“致敬劳动者建精品房 圆安居梦”为主题的2020年职工文化系列活动栖霞区孟北保障房专场文艺演出,为这里的劳动工人们送来了秋天的第一场文化大餐。

活动由南京市总工会、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工人文化宫、南京市栖霞区总工会、南京安居集团、南京市心联心工人艺术团承办。南京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强,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焦勇,栖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伟民,栖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栖霞区总工会主席胡达贵,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政委王建业,南京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赵大春,安居集团总经理郭建,安居集团工会主席徐勇,安居集团副总经理刘建石出席了活动。所属单位职工代表及劳动者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虽已是秋夜微凉,但演出现场热闹沸腾,掌声阵阵。演出安排了歌舞、朗诵、曲艺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劳动畅想曲》《时代号子》《劳动模范之歌》《自豪的建设者》等节目生动的演绎了劳动者的故事、传达了劳动者的心声、舞动了劳动者风采;《我爱你中国》《我们的答卷》《中国一定强》等节目激发了大家对祖国爱的表达,也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歌舞《劳动畅想曲》

节目《劳动模范之歌》

女声小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诗朗诵《我们的答卷》

歌舞《中国一定强》

据了解,南京市职工文化系列活动是一项坚持了十五年的品牌文化演出活动,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公益为原则,采取室内与广场相结合、职工文化与市民文化相融合、专业性与群众性相配合的方式,从每年春夏至年末的每周日,不间断地为职工、群众朋友们送去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

此次演出的所在地孟北保障房项目,作为南京保障房新三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为全市提供约1.65万套保障性住房,并配套了3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初中、1所高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和3所基础社区中心、1所医养中心及商业设施等,项目计划于2021年陆续交付。

作为孟北保障房项目的建设方,南京安居集团一直以“致力城市发展 筑就美好生活”为发展理念,在保障房建设中不断创新前行,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以期为城市发展建设更宜居更优质的保障房,为保障房住户提供更生态、更美好的居住体验。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