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无锡市惠山区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开展“漂流瓶”帮困助学活动
2021-04-23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蔡晓婷 孙晓霞 包国东  
1
听新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无锡市惠山区藕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携手党建共建单位开展“走进徐州贾汪区紫庄镇培英小学‘漂流瓶’帮困助学”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了解到紫庄培英小学是一所半封闭寄宿小学,学校教育资源缺乏,硬件设施较差的情况后。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用实际行动为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出一份力。

4月10日上午,在“凝聚爱心、点燃希望”活动现场,“漂流瓶”活动通过前期准备,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各共建单位均使出浑身招数,通过爱心义卖、文艺表演、志愿者服务等方式募集爱心款。全体党员踊跃参与,为紫庄培英小学捐赠了30个篮球,大家希望培英小学的学生们能强健体魄,快乐成长。

4月中旬,党建共建单位将前往紫庄培英小学,进行实地帮困助学。将此次募集到的爱心款、捐赠物品用于改善学校教学设施和办学条件,同时,对特别困难学生将进行一对一帮扶,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均表示,今后,要继续为需要帮助的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为党的事业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