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04-26 11: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兴宣 仇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家门口不仅可以听到红色故事,而且还能享受到免费修鞋、理发,少花钱不说,关键少跑路。”4月24日,在兴化市垛田街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服务大集”的志愿者们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连日来,兴化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范围开展“党史宣讲到村头、实事办到家门口”文明实践活动,各级志愿者及志愿服务组织通过“服务大集”的方式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党史宣讲,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困难事、烦心事,帮助群众把实事办到家门口。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集活动,是我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兴化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