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举办“快乐奔跑 跑动未来”为主题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1-04-29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芹 李建霞  
1
听新闻

4月28日上午,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举办“快乐奔跑 跑动未来”为主题爱国卫生月活动。街道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辖区企业员工、居民代表等200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呼吁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践行低碳环保生活,该街道举办“快乐奔跑 跑动未来”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乐跑全民健身活动。

8点30分,随着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周锋的发令枪响,参加本次健康乐跑活动的全体运动员,沿着串场河东道路奔跑,一路上不时传来一阵阵“加油!加油!”的欢呼声,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互相鼓励,坚持到底,很快4公里的路程就跑完了。手拿金牌的三墩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海云高兴地说:“跑步是一种好的运动方式,让我们跑出激情,跑出活力,跑出健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民积极锻炼身体,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该街道主任科员罗文桂说:“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通过健康乐跑的方式进一步营造浓厚的体育活动氛围,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进来,让大家走出家门,走到户外,走向健康。希望大家通过均衡的饮食、良好的生活作息以及合理的运动,不断提升健康素养,践行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为我们新河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健康基础保障。”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