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纪检铁军!阜宁县纪委监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实高效
2021-04-29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余国洋 杨兰 管亚民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阜宁县纪委监委用好本土红色资源,通过挖掘新四军在阜宁战斗的英雄事迹,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瞻仰新四军军部旧址,追寻革命足迹,汲取前进力量,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实效、高质量。

“从烈士的壮举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对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对党和革命事业的无比忠诚,值得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学习。”一名参观的纪检监察干部说,很多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都是从理想信念滑坡开始的,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既要做到自身政治过硬,又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督促党员干部提高政治觉悟、增强纪律意识。

通过实地参观,纪检监察干部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信仰力量的强大,深感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纪检监察干部要向英烈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贴身监督”“靠前监督”,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阜宁县纪委监委号召纪检监察干部,要勇担新时代职责使命,把铁的纪律贯穿到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全过程,以铁的意志、铁的决心、铁的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各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向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说“不”。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