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天使俱乐部"盐城站活动启动
2021-04-30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汤红超  
1
听新闻

真诚服务、相伴成长。4月29日,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天使俱乐部"盐城站活动在大纵湖畔东晋水城启动,本场活动为私人银行客户健康管理专场,邀请了5位省内知名医学专家对私人客户提供一对一健康管理服务。

启动仪式上,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强介绍,2020年,兴业银行进一步跃升至全球银行排名第21位,并蝉联了英国《金融时报》集团“全球表现最佳私人银行”奖,成为全球首家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银行,标志着兴业银行私人银行业务的专业实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得到了国际认可。

兴业银行盐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姜海勇对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立足于私人银行客户的金融需求和非金融需求,积极做好财富创富、守富、传富等管理服务的举措作了详细解读。据了解,近年来,兴业银行精心打造出“天使俱乐部”“园丁俱乐部”“寰宇人生俱乐部”“安愉人生俱乐部”四大增值服务体系。“天使俱乐部”主要为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的医疗专家、名医养生讲座、医疗慈善基金以及境外尖端医疗服务;“园丁俱乐部”主要针对客户打造教育服务体系,涵盖教育培训绿色通道、名师大讲堂、子女出国留学等专属服务;“寰宇人生俱乐部”主要为客户提供高端定制私享旅游、海外置业顾问、境外金融投资及移民咨询等专享服务;“安愉人生俱乐部”主要为客户打造综合性高端生活,欣赏顶级音乐会,参加世界奢侈品品鉴会等奢雅社交活动。此次举办的“天使俱乐部”盐城站活动,就是兴业银行为私人银行为客户搭建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和连接优质稀缺医疗资源的便捷桥梁,从健康层面增强客户体验度、获得感。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