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海陵城东红色歌曲比赛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
2021-06-21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靓雅 周华英 高源  
1
听新闻

6月18日下午,泰州市海陵区城东街道“歌咏红色经典,永远跟党前行”红色经典歌曲比赛在迎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激励街道上下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活动自5月启动以来,城东街道各部门、各村(社区)及基层企业人员踊跃参与,26家单位共18支队伍报送了参赛曲目。比赛在花园村与朱东村联合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着共产党走》《歌唱祖国》……一首首红色歌曲体现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艺宣传有机融合,形成“传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经典的旋律表达了城东人的炽热情怀,凝聚起新时代加快城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红色歌曲有着神奇的感召力,推动我们广大干群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红色歌曲总能带给我们触动,听着歌,就能感受到一种激情在胸中奔涌。”在场观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红色歌曲、红色精神的力量,直抵心灵深处,让人为之动容。

18支参赛队伍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从队伍秩序、演唱技巧和整体效果等方面给予评分,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宫涵、育才参赛队获一等奖;党群工作局、党政办参赛队,丁冯、窑头、孙金参赛队获二等奖;春兰参赛队、东安参赛队、碧桂园参赛队获三等奖;鲍坝社区《天耀中华》获独唱曲目优胜奖。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